07团长

★窝是07★
靴靴各位姥爷的喜欢和点赞qwq★
不过不接受临摹和非亲友同人啾咪

爱丽丝仙境主题的
金-爱丽丝

再也不瞎勾线了 粗飞

再次麻烦扩扩啦qwq
GF附身梗钥匙扣再贩★

(不过还是没赶出来星蝶,下次有缘再会叭...qwq

量少这次就没贴纸啦见谅噢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2964315767
给大家 比!哈!特!了!

狗子给自设的附身dipper挂件建了模!!
所以有谁想预定嘛?!(ntm

还有怪诞挂件二刷再次延后...
因为窝太不中用一直拖
等星蝶画好了一起上架...qwq
地址有变更,十一前后会po出来
靴靴一直等待和喜欢的小伙伴 比哈特★

还是发出来好惹
嘿嘿★
对这两只很满意w

我啊 就是那种现实中被安利几乎不中的..
因为每次看那种迷妹的表情就会有一丝嫌弃..(虽说同这么安利别人)如果本就感兴趣已经在追或迷热过的,一旦身边人突然比我狂热,哪怕是朋友也会开始嫌弃 甚至她们喜欢啥就讨厌啥...严重还会屏蔽人
除了网络没见过面的朋友安利还成,但看不看就一回事儿了
根本不知道这什么毛病[doge]
也难怪赶不起热圈 ​​

窝有在画画...就是慢...

还有想说的事
不想被画同人啦 不要再问我啦靴靴喜欢★

画了一组不同风格的半q版水彩
想约纸胶带
so拜托各位小仙女小仙男求扩扩
🙏🙏🙏